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市司法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9-01-1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11日下午2:30,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建明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局领导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由张永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伟建同志领学了省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王序东同志领学了崔洪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杜衍娜同志和吕传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认识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和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打造模范政治机关”的重点发言。

    高建明同志总结时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切实完成好下步机构改革任务。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各项改革的基本原则,积极适应司法行政机关职责定位的深刻变化,精准对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坚定做改革的拥护支持者、攻坚克难者和自觉践行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全力推动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