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媒体报道
泰安日报:市岱宗公证处开启公证便民服务联创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9-11-0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扎实推动公证为民事业,泰安市岱宗公证处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渠道。11月7日,市岱宗公证处联合律师事务所开设便民服务联络处,设置公证服务窗口,开启便民服务联手共创新模式。此次联络处分别设在山东公允律师事务所、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山东一山律师事务所4家律所,岱宗公证将继续联合其他律所开设便民服务联络处。

    便民服务联络处由市岱宗公证处业务骨干常驻巡回办公,可承办国内外公证业务,拥有公证处同等办证资质,是岱宗公证在律师事务所设置的便民为民的服务窗口,方便市民在办理诉讼法律事务的同时可以咨询、办理公证业务,让市民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能更方便地运用公证法律手段维护自的合法权益。

    市岱宗公证处负责人介绍说,设立公证便民服务联络处的初衷就是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最大限度地享受公证便民、为民、利民的法律实惠,让群众真正了解“什么是为民公证,如何办理公证”,充分发挥公证法律服务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此外,岱宗公证还启动了公证便民服务车,公证便民服务车是流动的公证工作站,市民如有需求可电话预约上门公证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