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媒体报道
齐鲁晚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成为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
  • 发布时间:2019-12-3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2019年12月30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与山东农业大学联合教学科研基地及公证法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泰安市岱宗公证处顺利举办。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为教学科研基地及公证法学研究中心揭牌,泰安市岱宗公证处决定在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设置优秀学生奖学金及赞助法学专业读书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为顺应开展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及深化公证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的新形势,在泰安市率先完成改制工作,由行政体质改为企业化管理的公益三类全员聘用制事业单位。2019年1月23日,改制之后的岱宗公证处正式揭牌。

    今年以来,岱宗公证人积极开展“公证便民惠民服务年”主题实践活动。为拓宽公证服务广度,开启了“互联网+公证”服务模式,依托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公证在线受理业务,方便市民办理相关公证,实现“公证最多跑一次”,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据介绍,2019年9月30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与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合作决定设立山东农业大学岱宗公证教学实践基地及公证法学研究中心,投入资金设立岱宗公证奖学金,奖励优秀法科学生。

    泰安市岱宗公证处与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及公证法学研究中心目的是加快发展、提升服务,借助大学的理论知识和人才资源,建立定期的理论沟通交流机制和毕业生实习保障机制,重点围绕泰安经济发展及服务民生,为打造泰安市最佳营商环境服务。让广大群众通过公证改革,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群众享受到公平正义的法治阳光,不断践行“不忘初心,公证为民,证行天下,证如泰山”服务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