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行“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和“领导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4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大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建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作为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行动。二是在活动中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本领。三是要引导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加强业务学习,苦练业务本领,不断弥补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知识上的弱项,瞄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加速达标、奋力创标,努力成为岗位能手、业务骨干、发展标兵。四坚持在重点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培养考察使用干部,让埋头苦干、争创一流的实干家、“挑山工”受褒奖、得实惠,让不作为慢作为的平庸者、落后者受警醒、让位子,形成干和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切实打造一支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加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动员会后,市司法局“领导干部大讲堂”开班。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建明、调研员毕思忠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伟建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