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担当作为”主题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10月26日,市司法局围绕“担当作为”主题,召开全局年轻干部交流研讨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28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年轻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4名年轻干部代表作发言,交流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将在实践中锤炼担当能力,以过硬本领践行青春使命。

李全亮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和探讨,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语重心长的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善于破解难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二是正确认识“大我”与“小我”的关系,把个人的理想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和人民幸福结合起来,担负起时代责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将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做好每件事,在小岗位上作出大贡献。三是把握处理好能力与作为、担当与守规矩的关系;要胸怀全局,把本部门的工作放在全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既贯彻好上级要求,更要实现好群众需求。要做到信念过硬,落实好“第一时间学习机制”,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宗旨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四是提高学习和创新的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全面学习理念,坚持“缺什么、学什么”,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和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有创新精神,把创新作为一种重要的工作方法,融入到工作谋划、推动、实施全过程,不断打造工作亮点,积极占领行业领域工作高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