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司法局纳新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0年11月,泰安市司法局新招收吸纳三名新成员,其中一名军队转业干部,两名统一招录公务员。局政治部对三名同志的档案进行了审査,并合理分配到科室开展工作。政治部李全亮主任代表局党委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入职前谈话,介绍了市局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司法行政事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华。三名新同志表示一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法律素养,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在实践中学习,在锻炼中成长,力争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争先进位的关键年,三名新成员的到来,为市局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充实了队伍力量,进一步夯实了司法行政队伍的人才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