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泰安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1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2月11日下午,泰安市司法鉴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省司法厅公法二处副处长赵丰文、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衍娜、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和仲裁工作科科长王振玉及各机构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各理事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公法二处副处长赵丰文根据多年工作经验,以“规范执业行为,防范执业风险”为主题做了讲话。

    按会议议程,新增泰安协和司法鉴定所吴兴峰等12人为会员,增补泰安市中医医院司法鉴定所李军等10人为理事,增选副秘书长1人。

    使我市司法鉴定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全市司法鉴定业务水平,协会在本次会议上还成立了法医专业委员会、纪律惩戒委员会、法医专家库,举手表决通过了《纪律惩戒委员会惩戒规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