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泰安市司法局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组织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暨行政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2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依法决策、依法审批、依法服务,10月23日,我局局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组织人员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暨行政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山东公允律师事务所刘超律师,从《民法典》的制定历程及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与亮点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内容丰富、案例多样、语言生动,对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较为全面、系统地了解《民法典》,准确、详实地学好《民法典》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行政案件庭审视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