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市司法局窗口人员组织参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朗诵艺术与技巧》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2-2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在政务大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朗诵爱好者的朗诵技巧和朗诵水平,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泰安市泰山朗诵艺术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专题讲座,邀请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王乐斌谈朗诵艺术技巧,并与在场的朗诵爱好者进行了互动,共同探讨语言的魅力。我局窗口组织人员参加讲座。

      朗诵是对生活的提炼,涵盖文学修养、历史、典故、音乐、绘画等不同门类的知识。通过朗诵,读者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能力,还可以陶冶性情,开阔胸怀,文明言行。讲座上,王乐斌老师以“如何提升朗诵艺术与技巧”为主要基点,围绕艺术创作的基本功、关于表演、文学三大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并且运用实际案例阐述了朗诵气息运用、字音练习、情感诠释的重要性。王乐斌老师用极富表现力的声线现场朗诵了诗歌《沁园春·雪》,熟练的朗诵技巧和声情并茂的精彩朗诵展示,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为朗诵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我局窗口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不仅学到了朗诵的实用技巧,还加深了对朗诵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大家对中华传统经典诗词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经典、学经典”的朗读氛围,从而带动促进更多爱好者自觉融入到诵读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的活动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