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14日上午,泰安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全亮同志宣读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就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争先进位,坚决打好考核工作“翻身仗”的关键一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清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纠治松垮浮躁的工作态度,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抓好这次专项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实行一月一聚焦,突出重点,系统推进;要分批分层搞好政治轮训,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查摆贯彻上级要求不扎实不到位、落实上级部署不具体不细致、破解基层难题不主动不担当、谋发展争一流动力不足等问题,努力把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作为强化纪律观念、锻造过硬作风的总抓手,牢固树立起新时期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抓好组织实施。

会议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制定方案计划,进行广泛动员发动,不断浓厚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实效。要以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改革攻坚任务落实,以专项活动的突出成效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采取视频会的形式进行,市司法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和司法鉴定协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