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5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李光玖副部长 牟严鑫科长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光玖副部长宣布了市委关于我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高建明同志不再担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峰同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他指出,高建明同志大局观念强、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敢抓敢管,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为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张培峰同志年富力强,经过多个岗位历练,思想素质好,党性修养高,工作能力强,勇于创新、善于谋划、思路清晰敢于担当,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李部长指出,此次调整是市委通盘考虑事业需要和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定位,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高建明同志作了离别感言,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决定,并对张培峰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在市司法局任职期间,全局通过抓创新、抓亮点,司法行政事业取得较大发展,但由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有限,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做完,没有做好,希望各位多多理解,多多宽容,他表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由张培峰同志主持司法局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在追赶超越中再谱新篇、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张培峰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树立新理念,开创新局面,确保锐意进取、创新创优。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坚持自觉主动融入全市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积极承担参与全市中心工作,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考虑、去谋划,切实发挥司法行政促进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的职能作用。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始终坚持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寻标对标定目标,盯住目标不放松,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深化从严治党。始终坚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做到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厚道实在、光明磊落,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坚决守住法律、纪律、道德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