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司法局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3日上午,泰安市司法局开展“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到包保的迎暄社区进行卫生清理和普法宣传。

在了解到岱庙街道5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月度测评成绩和弱项后,志愿者们重点对云海小区四个楼道的窗户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擦拭,并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和创城标准与包保小区进行了交流,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活动中,志愿者们的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清洁,大大改善了包保小区环境卫生,提高了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带动了周围居民爱护环境的文明意识。

同时,作为创城工作中创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牵头单位,泰安市司法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向全市各单位各行业发出宣传《民法典》的倡议。志愿者们来到云海小区,为居民们“送法上门”,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对《民法典》的亮点做了解读,解答了居民生活中难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亲身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带来巨大的辐射带动效应,能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