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
  • 发布时间:2020-06-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8日上午,我市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卫东,北京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合伙人王雪松,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轩等12家企业和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视频签约。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产业,出台了《加快推进云计算和大数据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规划引导、集约建设、资源共享、满足需求、适度超前”的原则,积极谋划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布局,打造了浪潮软件、泰盈科技、泰山office等一批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打响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泰山”品牌。这次参加视频签约的12家企业和机构,共同致力打造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必将有力带动云计算、大数据、5G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为泰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强的动力和活力。

    崔洪刚指出,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实行重大投资项目“绿卡”制度。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真心实意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希望相关科技公司和研究单位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将项目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数据研发中心和应用中心。

    贺卫东、王雪松、张轩等嘉宾通过视频连线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深化泰安智慧检务建设为契机,以“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为平台,与各方通力合作、携手前行,助推泰安打造政法大数据产业创新、创业、创造新高地,为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检察技术研究所与12家企业和机构进行了网络视频签约,并视频展示签约内容。

    泰山政法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规划建在岱岳经济开发区,以市检察技术研究所为主体,以政法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为导向,以大数据中心、政法安全大脑、政法数据加工、物联网新基建为抓手,带动相关云计算、大数据、5G、物联网上下游产业和企业群落地泰安,辐射山东,打造政法系统重要的数据中心、生产基地、数据应用中心。

    郭德文、李灿玉、鞠向群、朱云三、苏金森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