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2020年度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6-22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6月19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法治建设考核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市对《2020年度各市法治建设考核指标》和法治政府建设管理评价系统的意见建议,研究推进法治建设的措施。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狠抓《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任务落实,紧紧围绕省委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等重大部署确定考核指标内容,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科学研判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带来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实事求是、积极稳妥设计指标标准。

     

    会议指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管理评价系统已完成前期设计,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健全完善,打造省市县三级贯通的平台系统。要探索“互联网+法治政府”建设,深化互联网信息技术在法治政府建设领域的运用,打造集示范创建、法治督察、法治考核、法治指数评估“四位”一体的网上平台,实现法治政府建设业务板块信息互联互通、数据资源共享、结果集成应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