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忆先烈 红心向党铸英魂” 庆七一执业承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23日上午,市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全市各鉴定机构党员代表20余人赴徂徕山革命烈士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忆先烈 红心向党铸英魂”庆七一执业承诺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鉴定人在纪念碑前怀着崇敬心情,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祭奠为国捐躯的烈士。全体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郑重做出执业承诺,表示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用先烈的精神品质引领社会价值取向,引领司法鉴定执业操守,规范执业,依法依规执业。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司法鉴定系统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将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实践到司法鉴定系统的日常工作中,为建设法治泰安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