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执法效能 创建法治政府 我市成功组织2020年度新上岗执法人员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动员大会和市委法治委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法治政府执法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战化标准落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打造高水平行政执法队伍,6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市1151名新上岗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执法资格考试,考试共设市直部门主考场和六个县级分考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鞠向群,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张培峰对市直主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考。根据“统一部署,分级实施,便捷高效”的原则,市司法局灵活组织线上培训、严格落实责任分工、严肃现场考试纪律、集中封闭评阅试卷,对考试合格取得执法资格的执法人员,颁发山东省行政执法证。通过实战化岗位练兵,加快推进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的执法培训考试体系,着力锻造与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适应的高素质过硬执法队伍,切实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