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召开 “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专项创建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要求,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月28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专项创建提升工作会议,督促调度工作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创建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多次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措施,着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努力做到创城考核不失分、得高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把握材料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三个重点环节,不折不扣落实考核标准要求。要进一步加快任务落实,坚持提前谋划,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高标准报送档案材料。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提升,以创城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加强公民权益保护,夯实基层民主政治。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要结合职能任务,制定详细工作方案, 及时发现问题,主动认领问题,靠前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 牵头单位主动负责,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