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社区矫正法》学习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法》宣传与学习,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树立学法、守法意识,肥城市司法局组织辖区14个司法所利用本周时间,集中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知识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分批次进行,考试内容涉及《社区矫正法》的重点亮点内容和社区矫正接收、监督管理、教育帮扶等日常管理规定,以多种形式从多个角度考察了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的掌握情况。所有参考人员均独立完成答题,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对《社区矫正法》的掌握水平。


   (仪阳司法所邀请社区矫正科科长武文杰、监狱派驻警察到所巡考)



   (安站司法所所长杨同刚对考试内容逐条进行讲解)



   (湖屯司法所组织辖区内32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考试)

 

此次考试以考促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学法意识,加深了他们对于各项监管规定的认识,另一方面有助其端正服刑态度,督促其遵纪守法、遵守监管规定,为《社区矫正法》实施和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夯实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