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办工作专班组织学习庆“七一”表扬大会精神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坚决打赢示范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14日,市创建办工作专班组织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市创建办成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峰同志在庆“七一”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工作专班充分认识到,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是市委根据我市发展实际提出的一项重大任务,要求用一年半的时间创建完成全国法治城市,打造在全国营商环境上的金招牌,是对创建办和工作专班的重大考验和机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创建办工作专班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创建办统一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周、月、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分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100项体系指标,整理归集档案资料,梳理研究问题困难,挖掘提炼典型经验,加强请示汇报,加强联络沟通,助力创建任务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