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省司法厅领导到泰安市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1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7月14日至15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带领调研组在泰安市调研,与民营经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到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泰安市二队服务企业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研组对企业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对泰安市二队在帮扶企业中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优势,积极开展企业帮扶活动,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做好综合性服务。要发挥好企业在电子政务方面的技术优势,共同开发建设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运用科技手段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调研组随后到徐家楼街道大官庄片区法律服务中心、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公证处和市司法局机关等地考察,了解法律服务和保障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泰安市司法局发挥法律顾问在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行政规范性文件等合法性审核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发挥“一个统筹、四项职能”作用,提升工作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泰安市司法局要坚决扛牢“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责任,坚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奋力打造“稳如泰山、法治泰安”特色品牌。

     泰安市、泰山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泰安市司法局、省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