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第二次考核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17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同志主持召开考核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听取指标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形势,查摆问题,研究下步措施。四级调研员李明耀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前段时间考核工作推进情况,各责任科室的共同努力下,考核工作推进成效显著,考核材料更加充实完善、统一规范,但也存在指标分解不深不透、得分技巧把握不准、工作措施缺乏针对性等问题。

会议强调,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完成好考核任务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要对指标分解再研究、再细化。要深入研究考核指标,深挖内涵、拓展外延,吃透上级精神,明确目标责任要围绕各项考核任务,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进一步创树典型、突出特点、打造亮点二要对得分要点研究透、分析透。要认真研究得分要点,切实理清工作思路,综合分析摸清底数。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深入查找制约位次前移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尽快迎头赶上。三要增强工作针对性。根据考核指标要求,有针对性地搜集、汇总考核材料。功夫用在平时,从点滴做起,从日常抓起多层次、多渠道、多侧面地了解和搜集资料,逐步完善印证材料,不断提高指标完成质量。四要紧绷考核攻坚这根弦。考核攻坚是一场硬仗,越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积极采取有效举措,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最大维度拓展空间,竭尽全力提升指标完成质量,努力推动整体工作争先进位,实现考核既定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