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泰安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7-2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查找我市法律援助工作与其他地市的差距,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7月17日,泰安市司法局在宁阳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市上半年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及市局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2020年上半年法律援助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目标打算,就赴枣庄考察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孙绪星同志对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考核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要以《山东省法律援助工作评价标准》为导向,逐项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千方百计提升法律援助各项工作指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要认清形势,深挖问题存在根源,加大对业务瓶颈的疏导,多措并举,解决法律援助工作的实际困难。三是坚持重点导向,解决当务之急。要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抓住重点,把增加办案数量、提高刑事案件占比作为今年法律援助工作的重中之重;四是坚持创新导向,打造工作亮点。要开展好“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三优”服务活动。继续落实《山东省法律援助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我市法律援助管理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