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招才引智基金已累计支出1.1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截至今年6月底,市财政累计兑现招才引智基金1.1亿元,主要用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实施、省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平台载体建设等“金十条”人才政策落实,为来泰创新创业各类人才发挥才干、实现梦想提供全方位支持。

我市着力提高人才待遇水平,降低人才生活成本。市财政对我市新引进的普通本科毕业生、重点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租房和生活补贴标准分别由400元、600元、1000元、2000元标准提高到600元、800元、1200元、2200元。

与此同时,市财政通过落实招才引智奖励政策,支持高端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对我市自主申报入选或引进的“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等省以上人才,按省补助标准1:1给予补助或奖励;对入选我市泰山英才领军人才及团队的,给予50万元奖励。

在兑现创新创业平台奖励政策以及支持创新创业平台构建方面,市财政对新建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平台分别按100万元、50万元标准给予奖励,助推建设一批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载体和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