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政府督查室到市司法局督查《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4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促进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24日,市政府督查室督查四组在组长赵进星带领下一行五人到市司法局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中,市司法局承担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健全完善重大决策程序机制、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深化普法宣传教育等四项工作任务。督查组听取了市司法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座谈,查阅了工作落实相关资料,查看了行政处罚行政强制权力网络运行系统和市创建办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场所等工作现场。督查组对市司法局在推进落实重点任务中高度重视、科学推进,党建引领,全力落实,结合实际、打造亮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查组对市司法局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序东、四级调研员李明耀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