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到泰安高新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盈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入驻泰安高新区,拟在泰安建设PET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打造上下游PET发泡结构芯材产业链条。张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和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今后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张涛指出,PET发泡结构芯材产业具有资金技术密集、规模效益显著的特点,其产业关联度强、市场容量大,是我国国民经济中具有可持续发展特点的重要基础材料产业,对打破国外材料寡头对高性能夹芯材料的垄断局面,为我国高精尖装备制造业奠定材料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张涛强调,结构芯材产业等新材料产业项目符合我市发展规划和方向,市直相关部门及泰安高新区要加强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积极做好政策引导、资源整合等工作,坚持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建立项目建设领导包保和工作推进机制,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如期竣工,做到办一件成一件;要加快土地收储和闲置土地再利用,千方百计收储园区土地,保障项目用地。企业要根据市场需求认真组织生产,不断增强科技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推进技术成熟扩大规模,抢占广阔市场前景,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泰安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