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印发《关于深入贯彻提升社区矫正基础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协调机构、工作队伍、基础设施和各项保障能力的依法建设水平,推进全市社区矫正整体工作的新进展,7月9日,泰安市司法局印发了《关于深入贯彻<社区矫正法>提升社区矫正基础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中指出,要以《社区矫正法》的实施为契机,以依法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信息化和保障能力建设为抓手,依法提请当地政府设立设置社区矫正委员会和社区矫正机构,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队伍建设,提升社区矫正机构基层设施建设和装备配置力度,提升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建设标准和工作经费保障能力。

方案还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矫正基础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社区矫正基础建设工作责任制,为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