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司法局举办全县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做好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2019年度考核工作,根据省市工作要求,7月24日,宁阳县司法局举办了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培训全县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和信息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领学了《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工作者管理办法》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年度考核,专人负责,夯实数据支撑;二是要组织本所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认真梳理2019年度执业行为,进行反思总结,考核结果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县局;三是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勤于学习,不断规范法律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技能和执业道德,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上采取视频讲授、现场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依托全省基层法律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对网上年度考核操作实务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便于实时答疑解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