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伏山镇开展“地摊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2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最近“地摊经济”火了,成为了群众口口相传,街头巷尾热议的词汇。伏山镇也紧跟脚步,镇综治办、伏山派出所、司法所、安监办在伏山集市开展“地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综治办、伏山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宣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工作,以丰富的执法经验配和典型案例为群众解答了各类法律问题,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安监办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意识,保障自身生命安全,一系列的活动把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地摊普法”宣传活动,强化了有关部门的普法主体责任,更使法治宣传教育力量得到充分整合,扩大了普法工作的覆盖面,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专业性,形成了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