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送法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 发布时间:2020-07-2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推进普法进军营活动,提高基层官兵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泰安市辖区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市司法局号召,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律师们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信贷法律风险与预防、防范网络诈骗以及涉及军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武警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针对官兵提出的相关家庭婚姻及密切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释疑解答,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并现场为官兵们赠送了民法典相关法律书籍及宣传册。

        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使他们明白了懂法、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同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泰安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职能优势,主动为军人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关心和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