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泰安市司法局召开推进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7-3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7月30日下午,泰安市司法局召开推进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促进律师参与法律援助工作,提升我市法律援助案件的数量和质量。市直各律师事务所分管主任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黎肯定了近年来律师对我市法律援助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介绍了今年我市法律援助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要求,希望各律师事务所及执业律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全力提升我市法律援助案件数量和质量,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与会人员结合律师事务所实际,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刻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认识,表示一定向律所全体律师传达好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在保障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发挥好律师的作用。

    本次座谈会对加强和改进法律援助工作、提升案件数量起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与市直各律所保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为律师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提供更大的便利,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共同促进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大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