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法》集中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实施,2020年7月7日上午,徐家楼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训诫室进行了《社区矫正法》的集中学习并进行了测试。

活动首先由司法所副所长张强带领大家对《社区矫正法》进行了学习,尤其是《社区矫正法》相对于《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做出了详细要求。司法所要求所有社区矫正对象,除此次集中学习外,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展开自学活动,认真学习好、理解好《社区矫正法》,并写出自己的学习体会交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表示,将严格按照法律要求规范自身言行,积极配合司法所做社区矫正工作,努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积极回报社会、感恩家人,顺利回归社会。之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社区矫正法》学习测试,测试分为三个部分: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通过测试,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

此次活动,既是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学习,也是司法所工作人员学法、知法、执法能力的再提升。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让持续学习成为新常态,让严格依法矫正成为社区矫正工作最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