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调研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2020826日至28日,市司法局组织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城市管理局有关部门、单位到新泰市开展了立法调研活动,并围绕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集中研讨。

市水利局就出台市政府规章《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的背景、意义起草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草案)》逐条进行分析研讨。根据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对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为《泰安市水资源管理办法》的顺利出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