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走进军营 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泰安市岱宗公证处、泰润律师事务所、山东阅微司法鉴定所党员来到驻泰某部队,开展“走进军营 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局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官兵的现实需求,就公证业务、军人权益保护知识为官兵进行辅导授课。通过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切实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

党员们走进军营,参观了官兵工作、训练、生活的现场,近距离感受军营的火热、军人的风采。通过与官兵们的接触交流,党员干部对部队官兵过硬的素质、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对他们忠诚于党、精武强能、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从官兵身上,大家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个人的政治思想、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事业心、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有效坚定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的践行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相爱一家亲。市司法局和广大法律服务机构,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紧抓不放,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积极做好服务官兵的工作,得到部队官兵的充分肯定。通过组织党员到军营开展活动,该局进一步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载体,在加强军地交流同时,实现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敬业精神、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