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上午,泰山区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各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基层法律服务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把可能出现的问题考虑周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各所主任就是第一责任人,会后要立即召开全所人员会议,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的每一位同志,并对本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三是抓好落实。既要做好所里的疫情防控部署,确保防控物资的到位,也要做好全所人员及家属的管理工作。按照市委、区委要求,非必要不外出,春节期间在单位所在地过节的原则,严格抓好落实。四是严明纪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组织纪律,各所要加强日常应急值守,所主任要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要加强正面宣传,营造全民防疫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