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14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会议,代表厅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二十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省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厅党委班子成员吴磊、齐延安、朱晓峰、李端卫、丁信贤、刘淼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厅领导迟丽华、马灵喜、孙成文、李邦喜列席会议。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玉君同志代表厅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王玉君同志带头,厅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第二十一督导组组长林国华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省司法厅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紧扣主题比较到位、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深入、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开得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学习研讨、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引领推动事业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定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扛牢主体责任。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牢务实担当的用人导向,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狠抓问题整改。以共产党人最讲认真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根治顽瘴痼疾。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助力打造法治山东金招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良好开局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