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王玉君到省监狱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21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2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王玉君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省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玉君看望慰问监狱值勤民警和厅派驻监狱督导员,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落实情况,检查该狱生产、监管、防疫安全落实和“智慧监狱”建设情况,抽查办公区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服刑人员改造现场进行巡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与该狱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玉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安全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区域,加强全面巡防,认真细致做好电、气、水、暖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实战演练,确保突发问题能够得到迅速高效处置。

    王玉君强调,要以最严肃的政治态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最严实的举措抓好安全工作,以最严格的制度推动安全责任落细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监狱实现持续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