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宁阳县:公证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测评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月22日下午,宁阳县公证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测评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测评,并同每名同志签订了《2021年度履行减证便民利民承诺 加强作风行风建设主体责任状》。

    会议指出,2020年,全处共办理各类公证事项1781件。其中,民事公证1254件,经济公证225件,涉外公证300件,涉港澳台公证2件。县公证处被复查合格为“市级文明单位”、被评为“全县法律服务先进单位”、县复圣云谷电商维权调解工作室被评为“市级品牌调解室”称号。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做好“有活干”文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在优化法治环境、便民利民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大项目建设、参与司法辅助工作中开拓公证业务,发挥公证力量。二是聚焦公信力,做好“干好活”文章。坚持公证质量为先,筑牢公证公信力基石。切实加强公证服务为民执业理念,认真贯彻公证行业“放管服”要求,切实做好首问负责、一次告知、“最多跑一次”等制度落实。三是聚焦团队建设,做好“好干活”文章。充分发挥公证团队服务优势,调动每名公证人员积极性,倡导“从要我干到我要干”,“从我要干到我要好好干”思想转变,团结全处同心同德共克时艰,为建设法治泰安、法治宁阳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