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泰安市党政一体法律专家库名单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1-2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中的作用,本着精干实用、资源共享的原则,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自2021年起建立市委、市政府党政一体法律顾问制度。根据《泰安市政府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要求,市司法局自1月6日起开始向社会广泛征集法律专家库人员,按照公开、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采取审查档案材料、座谈了解情况、集体研究讨论等形式,综合考虑报名人员的政治面貌、教育背景、工作履历、工作业绩、专业特长、个人职业操守等情况,拟推荐100名专家学者及社会律师为党政一体法律专家库成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2021年1月26日-2月1日)。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泰安市司法局反映。

    地址:泰山大街333号(传媒大厦)1506房间

    联系电话:8516257

     

                        泰安市司法局

                        2021年1月26日

     

    泰安市党政一体法律专家库名单

    (姓氏笔画为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