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省司法厅领导到新泰市调研并看望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
  • 发布时间:2021-01-2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峰一行3人到新泰市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并看望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泰安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峰,新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鸿鹏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朱晓峰充分肯定了新泰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强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中央和省委依法治省办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示范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政府自身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体现法治便民、法治为民、法治育民的法治建设效能,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朱晓峰代表省厅向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工作组按照省委要求,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精神,聚焦基层所需、所急、所盼,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更好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宋鸿鹏表示,新泰市将全面统筹依法治市工作,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强化法治顶层设计,全面推动构建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和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