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新泰市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0月9日,新泰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泰市司法局围绕“法治新泰建设”总目标,创新打造市“一站式”非诉纠纷调处中心、推进党政一体法律顾问2.0升级版、构建了行政复议便民服务网络、创新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推动司法行政特色亮点工作得到新突破。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高。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位谋划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做好法治新泰建设顶层设计,高标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重点突出法治社会建设。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推动开展工作,以高质量制度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严格规范执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精准优质服务护航企业健康成长。三是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优,聚焦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聚焦法治型干部队伍建设,开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四是进一步强化法治为民,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切实增强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效能,创新推进社会矛盾纠纷依法化解。五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发展道路上的各种难题,铸牢担当作为之“魂”,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六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党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绝对领导,以政治统领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以党建统领做实机关党建工作,以系统共建实现法律服务队伍党建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强化工作保障与责任落实。要抢抓机遇,全力做好泰安市局对新泰及市委对我局的考核工作,努力完成2021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强化领导,全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勤于学习、严明纪律,强化执行的过硬司法行政铁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提供有效有力的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