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全省法治副校长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1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0月18日,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召开全省法治副校长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法治副校长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检察官刘继祥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观摩日照市法治副校长工作现场,日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耿学伟致辞。日照市东港区委区政府、省检察院、济南市教育局、滨州市依法治市办、邹平市黄山实验初中、潍坊市依法治市办、寿光市教体局、聊城市司法局等8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法治副校长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我国教育改革和法治社会建设中形成的本土经验,接地气,有实效,在青少年法治教育、助力依法治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副校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从严从细抓好法治副校长管理使用。政法各部门和律师事务所、高校等派出单位要为担任法治副校长人员提供工作支持、创造条件。司法行政部门要会同教育行政部门做好法治副校长的选聘、培训和管理,将法治副校长履职情况作为派出单位落实普法责任制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