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调度法律顾问工作 落实为民办实事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近日,八仙桥街道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调度会。

    会上,听取了各位顾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好2021年“敬老月”法律援助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位顾问积极围绕县司法局、八仙桥街道中心工作,聚焦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乡村产业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方面,通过解答咨询、举办讲座、审阅合同、诉讼代理、参与调解等方式,营造法治氛围、防范社会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后,各法律顾问以敬老月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法律宣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劳爱亲传统美德,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广大老年人的维权意识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