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普法天地>普法资讯
泰安市医保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 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以下简称《行政处罚法》),促进全市医疗保障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9月30日下午,泰安市医保局邀请山东泰山法正律师事务所贾文成律师开展了《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培训过程中,贾文成律师从法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亮点、修订的主要内容等几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医疗保障行政执法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还从执法主体资格、事实认定、程序流程等多个方面,就如何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正确行使执法权,全面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进行了具体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保局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推进医保局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