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政法要闻
山东举办政府立法业务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5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近日,全省政府立法业务研讨活动在烟台举办。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出席。

    研讨活动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政府立法的经验与挑战”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地方立法基础理论和实务研究,进一步提升政府立法能力和水平。

    今年4月,省司法厅围绕活动主题面向省直各部门和各市司法局征集论文,省直各部门和各市司法局择优报送41篇。按照公平公正原则,省司法厅委托山东政法学院成立了由5名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经过匿名审阅与集体评审两个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会上,省司法厅对获奖论文进行通报表扬。德州市司法局苏美玉等七名获奖论文作者分别从论文选题、研究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阐释,山东政法学院侯学勇教授和李克杰教授作点评。

    省直各部门政策法规处和各市司法局政府立法工作者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