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工作情况调度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1-1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1月15日上午,泰安市司法局召开工作情况调度推进会议,汇报交流工作情况,查找分析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两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张永伟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亮点工作和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情况进行讲评。   

    梁立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科室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好年底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努力完成考核工作任务目标,集中精力做好省对市考核和市直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及时查缺补漏,集中攻坚冲刺,坚决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二是要扎实做好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工作,积极做好《问政山东》准备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开展排查梳理,抓紧整改,不断提高法律服务的精准性、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和值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加强对全市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

    梁立元强调,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做到“八个有”,即:作风纪律上要“有规有矩”,坚决贯彻执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亮点创新上要“有声有色”,对比省内外创新经验,找准创新突破点,力争在考核中有一、两项单项工作能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工作生活上要“有滋有味”,看问题要全面、客观、理性,调整好个人情绪,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放平心态,提高境界;人际关系上要“有情有义”,把搞好团结作为一种能力和境界来提升,相互补台、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加强团结,共同维护同志友情和单位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