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基层动态
泰山景区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
  • 发布时间:2021-11-18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11月18日上午,泰山景区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内设工作机构及派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以及下属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培训。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同志主持学习培训会并讲话。

    学习培训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法学系主任毕凌雪副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授课,授课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产生历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系统阐释和解读。授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讲解与分析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信心和决心。

    万庆海在主持学习培训会时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宣讲活动。要利用好“灯塔-山东干部网络学院”这个平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个人学习,确保学习覆盖率达到100%。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景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