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信息要闻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带队到泰安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19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1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我市调研立法与备案、法治研究等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立元陪同调研。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有关科室及新泰市司法局、肥城市司法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局长梁立元致辞并介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生、李明耀分别就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法治研究工作作了汇报,新泰市、肥城市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省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现场指导发言。

    齐延安在听取汇报后对泰安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泰安市的各项工作亮点和特色十分突出,职能边界宽,合法性审查涵盖范围大,敢于担当作为;关键抓得准,创新设立法治型干部队伍建设协调小组重人才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全,涉及工作的方方面面;工作有厚深度,注重法治理论学术研究,科学理性开展工作;工作质量好,立足泰山开展的立法成绩突出,文件审查数量质量均达到较高水准。

    齐延安要求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立法与备案、法治研究等各项工作深入发展,争当标杆、做好表率,不断引领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