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考工作
山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11月21日下午,山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方可参加主观题考试今年全省客观题考试报名42674人,居全国第二位;主观题考试报名17984人,居全国第三位。

          由司法部统一部署,省、市司法行政机关具体组织实施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具体实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省领导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和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提出要求。迎考期间,副省长范华平在济南检查督导。省、市两级宣传、政法、网信、工信、教育、卫健、保密、通信、电力等13个部门共同参与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省司法厅党委对考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多次听取汇报并现场督导。省司法厅向全省16个考区所有考点派出督考组严格督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省、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围绕“防疫安全、考试安全、考生安全”周密安排,严密组织,认真落实“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政策,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考试相关信息,点对点向考生推送短信提示167余万人次,确保所有考生安全顺利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