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2023改版前栏目>司法鉴定
我市积极参加“第五届齐鲁司法鉴定高峰论坛”
  • 发布时间:2021-12-20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第五届齐鲁司法鉴定高峰论坛暨山东省医学会法医学分会首届学术研讨会”于2021年12月19日在济宁医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我市组织涉及法医临床、法医毒物等执业范围的120多名司法鉴定人参加了线上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10位国内法医界知名专家,围绕《刑事责任能力与受审能力的鉴定》、《死亡时间相关研究》、《医疗损害法医学司法鉴定》、《法医毒物发现趋势》、《复杂死因分析研究》、《CircRNA在吗啡成瘾潜伏心里渴求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机会丧失理论在医疗损害鉴定中的理解和适用》、《轻度脑外伤及伤后认知功能障碍诊断新技术》、《二等位基因遗传标记在法医学及群体遗传学中的应用研究》、《微单倍型在法医学中的应用研究进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学习,加深了鉴定人对法医和司法鉴定领域的热点问题、前沿问题的理解把握,大大提升了我市司法鉴定人的专业知识和整体素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