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新泰市公证处召开《问政山东》整改落实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06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 返回上一页
  • (新泰市公证处)11月25日晚,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中曝光我省个别公证处违规办理委托书公证,违反司法部《关于公证执业“五不准”的通知》精神。根据省厅举一反三,对照整改要求,12月2日上午,新泰市公证处根据省司法厅、泰安市局和新泰市局的部署要求,召开了《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暨公证行业“五不准”专项整治动员会,会上组织全处人员对《问政山东》曝光出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梳理,对“五不准”文件再次学习领会,强化按程序、按规则办理各类涉及不动产委托的公证。

    新泰市司法局王泮良副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司法厅、泰安市局、新泰市局的部署文件,会后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落实做实整改步骤,确保问题整改落地,真正做到公证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